学籍管理

通知公告

学籍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籍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清查学生在校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21:25 来源: 责任编辑:jwcgl

 

华商教〔2019〕144号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教务处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清查学生在校情况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系:  

本学期清查学生在校情况的时间为2019年9月16日至19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清查对象  

2016-2018级在校学生。  

二、程序说明  

(一)各院、系在教务系统打印学生名单表,并依据名单表清查本院、系学生在校情况,填报学生在校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未报到学生统计表(见附件2)。  

学生名单表打印操作: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学生管理—查询统计打印—学生名单打印—选择学院、年级,在班级信息栏选择班级(可多选)—只选“学生名单打印5”—点“连打”。  

(二)各院、系将清查数据汇总在一个工作簿(含2个工作表),于9月20日下班前报送电子数据至教务处学籍科。  

(三)若学生未报到,请各院、系核实情况。需要按照学籍异动处理的,请及时报送材料。  

三、数据说明  

(一)不需报到学生  

名单表上备注了“休学、退学(含自动退学、退学处理)、开除学籍、注销学籍(含死亡)、(停学)保留学籍、保留入学资格、取消入学资格、放弃入学资格、取消(暂停)旁听资格、转学(转出)”等异动,这些学生不属于在校生,本学期不需报到。  

(二)应报到学生  

名单表没有异动类备注,或者备注了“报到入学、复学、转学(转入)、转专业、转班级、专升本、延长学年、留级、其它”的学生,这些学生属于在校生,本学期应回校报到进入正常学习。  

(三)实际报到人数  

回校报到,进入正常学习的学生人数。  

(四)未报到学生  

属于应报到学生但未办理请假手续且不报到的学生,即为未报到学生,包括联系不上、出国、不愿意上学、有意向休退学等情况但未办理手续,或者休退学处在审批阶段擅自离校等情况学生。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清查学生在校情况统  

计表  

2.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未报到学生统计表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教务处  

2019年9月10日        

 

 

上一篇: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转专业情况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9年9月份学生复学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