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通知公告

学籍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籍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2019年新生和2020届毕业生网上填写学籍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8:00 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

华商教〔2019〕161号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教务处关于

         组织2019年新生和2020届毕业生

           网上填写学籍信息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2019年学生网上填写学籍信息工作于9月17-26日进行,现将此项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填写对象

(一)2017级专升本,2019级学生,需填写本通知要求的所有项目,具体见附件1。

(二)2016级学生根据本通知学籍信息填写说明,改填或者补充备注、学习实践经历维护等项目。若其它信息有漏填的,也应补填。

二、填写时间

2019级、2017级专升本(9月17日16:00—23日22:00);

2016级(9月24日9:00—26日22:00);

为避免网络繁忙,请各年级学生按照上述时间安排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填写学籍信息。

三、填写操作

(一)填写项目:见附件1;

(二)操作程序:见附件2。

四、院系审核

2019年新生网上填写学籍信息同时,请各院系教学秘书登陆正方教务系统下载数据(用于打印在学生证上的基本信息),查看填写情况并及时督促填写错误的学生更改,尤其注意“籍贯”格式。数据下载方法见附件3。

五、注意事项

此次采集的学籍信息将直接进入到学生证信息、毕业生学籍卡,请同学们认真填写。填写内容必须真实、准确,不得有漏填项目,如有错误、虚假信息,一切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附件:1.学籍信息填写说明

    2.系统操作程序

    3.院系审核程序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教务处

2019年9月12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9年10月份学生复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转专业情况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