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通知公告

学籍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籍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余寒弋同学转出申请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7:34 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管理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41号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转学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5]100号)、《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转学管理实施细则》(华商院[2015]101号)等文件要求,学校对符合规定要求办理转学申请的学生进行审核,同意向广东省教育厅递交余寒弋同学的转学申请材料,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3329-46日。若对余寒弋同学的转学申请有异议,请书面向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教务处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20-82665299。

 

广州华商学院教务处
             2023329

 

申请转出学生情况

序号

姓名

年级

入学年份

转出学校

转入学校

转出专业

转入专业

高考分数

转学学校当年录取分数

转学理由

1

余寒弋

2021

2021

广州华商学院

南昌工学院

金融工程

金融工程

463

443

身患疾病

 

上一篇:关于余寒弋同学转出申请的公示结果
下一篇:广州华商学院教务处关于同意温丽珊等48位同学转专业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