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实践教学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管理 > 实践教学管理 > 正文

我校与雅居乐雅生活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5:13 来源: 责任编辑:jwcgl

 

我校与雅居乐雅生活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7年10月25日上午,

我院与雅居乐雅生活集团联合举办了

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会议。参加会议人

员有华商学院郭银华副院长、教务处

源国伟处长、经管学院平海副院长、

王海燕主任、工商系潘思媚主任、实

践科陈宏敏科长及 雅生活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李昌阳副总经理、雅卓营销公司张健强总经理、物业公司曾勇华副总经理、雅卓营销公司李月华人力行政部总监、人力行政中心刘雅宁资深经理。

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生活服务、环保、酒店、物业投资等产业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雅生活集团有限公司属于后者,名列2017全国物业行业综合实力和品牌价值榜单12强,2017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2017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旅游地产物业管理领先品牌等多项殊荣。雅集团全面的社区服务产业链拓展人文维度和价值维度,同时,雅生活集团高层次应用型人才需求旺盛,又在承担社会教育义务责任方面,有着先进的理念。

华商学院和雅生活集团在校企协同育人领域取得双赢共识,约定为我校多专业的学生提供专业见习和毕业实习平台,提供实习前培训及实习中指导,在企业资深员工进课堂,学生校内学科竞赛,学校实践指导教师队伍建设,人才知识能力体系考核标准研究,学生就业推荐等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合作的第一项工作内容是10月31日雅集团来我校开展毕业生现场招聘宣讲会及校院招聘实习员工。

上午10:30时,郭银华副院长、李昌阳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华商学院和雅生活集团有限公司庄重签署合作协议。华商学院同时授予“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铜牌,并颁发了校外实践导师聘书。

 

活动过程中,郭银华副院长介绍了华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华商经管学院副院长平海介绍了专业建设概况;企业播放了雅生活集团25周年宣传片,展示雅居乐集团25年发展历程。紧接着,张健强总经理就雅卓营销公司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曾勇华副总经理介绍了雅生活集团广州城市公司,李昌阳副总经理则重点讲叙了雅生活集团的发展及与华商学院未来在学生实习、招聘、学生竞赛、企业人进校讲课等多方位合作进行设计与阐述华商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综合性发展能力。优势明显的双方坚定地签下合约

 

签约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雅生活集团展厅。

 

上一篇:我院召开实践教学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