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通知公告

学科竞赛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技能大赛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科竞赛简讯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3:15 来源: 责任编辑:jwcgl

 

学科竞赛简讯

学校历年来非常重视学生学科竞赛建设,出台了学科竞赛相关办法,因时制宜地不断进行修订,以期最大限度的服务于学科竞赛建设。学校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在校级技能大赛基础上,开展省部级专业技能大赛选拔参赛,积极参与国家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统筹的“挑战杯”、“数学建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大广赛”、“计算机设计大赛”等一系列竞赛,并且不断取得突破。

经过多年的努力,学校已经形成了以国家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统筹竞赛为龙头,各级“教指委”、教育学会、行业协会组织的竞赛为辅的学科竞赛体系,同时不断提高经费的投入,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的积极性,2016年以来,我校学子在多个重量级赛项中均取得优异赛绩。

2016年共计获奖37项,在国家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统筹竞赛中,“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赛区”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荣获国赛三等1项,省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

2017年共计获奖57项,在国家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统筹竞赛中,“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赛区”荣获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三等奖1项;“第九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省分赛区”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7项;“2017年广东高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荣获一等奖1项。

2018年共计获奖111项,在国家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统筹竞赛中,“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荣获金奖1项,铜奖4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赛区”荣获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第十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荣获国赛三等奖4项,优秀奖6项,省赛一等奖5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14项;“2018年‘外研社杯’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2018年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荣获三等奖1项;“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荣获优秀奖3项。

2019年上半年共计获奖103项,在国家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统筹竞赛中,“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三等奖3项;“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省分赛区”荣获一等奖10,二等奖22,三等奖28项。

 

 

 

上一篇:2020年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校内数学建模竞赛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示2018年度校外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