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四会校区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程首次开课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7:08 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管理

为确保四会校区通识选修课的顺利开展,鼓励教师积极钻研教学、改进教学方法33上午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首次开课教师试讲活动在四会校区8号楼510举行。根据教务处的统一部署,在教务处领导的安排下,本次试讲特邀教学督导办公室于唤洲主任通识教育部王柏新主任教务处段晓聪副处长担任评委,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副科长寇龙老师主持。

 

 

参与试讲的9位教师为此次活动做了精心准备。在短短10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专家们从现场表现、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分别对每一位教师给出了详细中肯的点评和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

 

试讲结束后,教师们积极和专家探讨交流。

 

四会校区将以本次试讲为契机,组织开展包括网络教学培训等在内的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切实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篇:关于2021年度华商学院“质量工程”和“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校内结题情况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