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6:25 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管理

一、考试时间

CET4 6月11日(周六)09:00-11:20

CET6 6月11日(周六)15:00-17:25

二、考试证件

(一)打印准考证

6月1日起一直到考试前,考生必须登陆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二)准备有效身份证件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进场,三证齐全,缺一不可。

缺失证件处理办法1)身份证遗失,需出具有效期内公安户籍部门开具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证明或者临时身份证;或使用护照。(2)遗失学生证的,出具学校开具的具有头像的在校证明(可在学校自助打印机中打印)或二级学院开的在校证明。(3)遗失准考证,需自行登录账号打印。如有缺失,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好。

三、重要事项

(一)考生考前14天非必要不离开所在地市,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参加聚集活动或去人员密集场所。

(二)考生须从5月28日起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排除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具备考试条件方可参加考试。

(三)校外返校考生考试当天时,需提交健康码绿码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1. 考试当天,考生须提前1个小时到达相应教学楼,进入考点须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当天更新的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校外返校考生),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37.3℃的考生由专业医护人员立即带入临时隔离检查点观察,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体温复测,并排查其流行病学史,以确定体温异常原因。

    (五)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进行人脸识别等必要的身份验证程序外,考试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六)防疫实行属地管理,各地防疫政策会根据疫情制定及调整,考生考前须密切关注广东省考试院、考区所在地及学校有关防疫政策的通知,并按要求严格遵照执行,不遵守相关防疫政策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如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产生疫情的,需承担自行相应责任。

    、考试时间安排

08:45(四级)

14:45(六级)

第一次打铃,考生进入教室。

09:00(四级)

15:00(六级)

第二次打铃,发“答题卡一”、“答题卡二”和试题册。在试题册背面填涂姓名及准考证号,并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揭下粘贴到答题卡一上禁止考生入场。

09:40(四级)

15:40(六级)

次打铃,听力考试正式开始,听力考试结束后将立即收回答题卡一

11:20(四级)

17:25(六级)

次打铃,考试结束考生停止作答。

、注意事项

(一)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仍采用“多题多卷”考试模式。开考前,将试题册背面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填写(涂)试题册、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学校名称、姓名及准考证号等信息。本次考试校名仍然填“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二)写作部分考试结束后立即进行听力考试,听力考试结束后立即收回答题卡1。

(三)四、六级考试期间严禁在网络上发布与考试、考场等相关的信息和图片。

(四)由于四、六级考试全部采用网上阅卷,考生必须在答题卡规定的范围内答题,书写部分一律只能用黑色签字笔,答题卡信息点一定要用2B铅笔涂,违反上述条件的,试卷将无法评阅。

(五)考生自备专用听力收音机2B铅笔、笔刨、橡皮擦、直尺、黑色签字笔等考试用品进场,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书包、特别是手机等通讯摄像设备、MP3收音机等)严禁携带进场。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以防被盗。

(六)非听力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听力考试结束后考生必须摘掉耳机,否则以违规论处。

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翻阅试卷和作答。

)考试完毕,考生要等监考人员把试题、答题卡等收齐点清完毕,允许离场后才能离开考场,考生不准携带考卷、答题卡离开考场,不得损坏考卷、答题卡。

)学校将使用考场探测器对隐形耳机、手机、无线针孔摄像头等作弊工具进行全面检测,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我校听力频率为:调频68.8兆赫。

(十本次考试若有考生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经本人申请,可向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申请退费。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将于考试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进行退费,具体到账时间以银行转账时间为准。具体的退费要求和申请表详见附件1,考生务必于6月13日16:00之前提交申请到教务处,逾期不再受理。

(十因无故缺考将取消下次报考的资格,若考生出现不可抗力的原因需要办理请假手续,以免被记录为无故缺考,请假条见附件2提交时需要附上相关证明材料考生务必于6月13日16:00之前提交申请到教务处,逾期不再受理。

(十)上午9:00,下午15:00迟到考生不能进入考场。

(十6月10日(周五)下午15:00后所有课室将陆续进行清洁、封场,请不要将课本等个人物品遗留在课室内,如有遗失,后果自负。

 

广州华商学院教务处

2022年5月30

 

上一篇:广州华商学院教务处关于公布2022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