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16:53 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管理

617日,我校组织了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次考试我校共设257个四级考试考场、153个六级考试考场,合计12241人次报名参加考试。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制订了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考试过程安全有序。

考前教务处分别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保密员工作会、考务人员和监考员培训会共4场会议,细致安排各项考务工作提前测试考试仪器设备,并通过教务处官微和网站发布考试指引。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并认真落实考务工作要求,做好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及监考员选派培训等工作。校长办公室、后勤保卫处团委实验教学与网络技术管理中心、校园服务中心等部门积极配合,协同做好考试安全保密、后勤保障、宣传引导等工作。

考试期间监考教师规范操作、严格监考流动监考员、联络员、考务人员、保密员和网络监察员等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考场秩序井然,进展顺利。在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我校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学生有序进场


                 考前考务人员培训


 

上一篇:关于查询2023年英语专业四级成绩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查询2023年英语专业八级成绩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