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24年毕业生确认课程考核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09:07 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新媒体中心

 

2024届毕业生课程考核情况初审工作基本完成,现请各二级学院组织2024届所有毕业生登录华商E家确认课程考核情况,具体工作如下:

 


PART.01  
学生在线确认课程考核情况    

(一)确认时间:4月9日9:00至4月18日17:00

(二)确认对象:2024届所有毕业生(含延长学制学生)

(三)确认内容:

本次只核对已考核的课程信息,不包含平均学分绩点、实习、论文成绩、思想品行等信息,因此并不是最终毕业或学位结论。

(四)确认流程:

步骤一:学生登录         华商E家APP—点击底部的“服务”—在“学生服务”区域点击“课程确认单”。

 

步骤二:进入查询页面


1.若信息无误,点击“无误”后,并点击“确认”提交。
2.若审核结果与本人实际情况不符合,点击“有误”,请在问题反馈栏里具体说明,并点击“确认”提交。


 

 

 

PART.02    
二级学院平台管理工作        


0         1      
毕业生管理      

     
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在本确认平台均有单独的账号,可以查看和导出数据,请做好本学院毕业生的管理工作:      
   
1.根据本平台毕业生确认情况,督促本学院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完成课程考核情况确认。
2.关注本平台毕业生反馈问题,与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沟通,跟进做好后续处理。
0         2      
数据管理      
1.教务处不再单独下发毕业生课程考核结果的表格,各二级学院内部使用数据,请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在本平台下载。
2.本数据关系学生切身利益,各二级学院在使用时注意数据的安全性,仅向涉及工作需要人员提供针对性数据,不得向无关人员传送数据

 

 
0         3      
平台使用方法        
1.登录网址:       https://s.hsej.net    
2.登录账号:教学秘书手机号,也就是华商e家的账号

 

 

3.登录账号后课程确认单板块具体的功能

(1)单个学生查询:输入学号或姓名,点击“搜索”,可以查询单个学生的信息。点击“查看”,可以查询学生未通过的课程、是否确认、确认时间以及问题的反馈。

(2)班级查询:输入与强智系统一致的班级名称即可查询。


(3)数据下载:登录账号后,默认显示本学院全部毕业生,点击“导出”,可下载全部学生的数据,下载的数据包括学生是否确认课程结果、确认时间、未通过课程以及问题反馈。另外,点击“未确认”可以筛选出未确认课程结果的学生名单。点击“已确认”可以筛选出已经确认


 

课程结果的学生名单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平时成绩过程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第七期“网络教学平台”培训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