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4年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专业能力考核》成绩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11:29 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管理

 

报考广州华商学院学院考生:

  现将2024年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专业能力考核》成绩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时间自2024年4月10日15:30至2024年4月15日15:30止。

  如对成绩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处反映,反映方式可采用电话方式。反映情况请用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来电反映请在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020-82666777。

  成绩评定说明:

  根据粤招办普〔2023〕47号《关于做好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专业能力考核的专业理论、专业技能情况合成为考核结果,共分为不合格、合格、良好和优秀四个等级"、“学生在高职学段参加教育部或省教育厅主办的全国或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国家级三等奖及以上或省级一等奖的,可免予专业能力(含专业理论、专业技能,下同)考核,并将专业能力考核等级定位优秀”。

广州华商学院教务处

2024年4月10日

附:《专业能力考核》成绩

上一篇:教学工作例会暨合格评估毕业论文规范化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关于组织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