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考务

通知公告

日常考务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管理 > 日常考务 > 正文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特殊期末考试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08:59 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管理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分两种方式进行,考查课通过在线考试或大作业、小论文等形式随堂由任课教师报教研室主任审批后,自行组织实施;考试课科目,延期到2020-2021第一学期开课前提前返校进行现场考试。

遵照教育部、教育厅防疫文件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考生分年级分三批次错峰返校进行考试,学校要求学生提供14天温度检测,风险程度高的地区考生必须提供核酸检测报告方可返校考试。同时,学校为每一位考生提供温度计,要求每天进行三次温度测量并申报学校华商E家“健康卡”进行温度填报,按照规定,考生进入学校入口处,需体温,并提交健康码和相关材料,食堂就餐进行隔板隔离,尽量避免直接交流,确保风险可控。

二级教学单位通过网络等形式进行了考纪教育,考生能够按时参加考试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题考风良好。

根据2019-2020第二学期期末集中考试工作安排,2020824日举行了疫情防控状态下的首场集中考试。为期三天,三批次三个年级77698人次,在积极防控疫情的同时,经历了一次特殊的考试,也经历了人生中一次重要的成长。这次特殊时期的特殊考试,所反映出来的严格的考风体现了考生的自律精神体现了学校各部门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的管理效能。

为加强考风管理,各楼层,安排一名巡考人员,进行巡考,学校教务处和校领导进行总巡考;考前教务处对考人员进行了考前巡考培训,提出了巡考要求;二级教学单位对监考教师进行了考试培训;考试期间进行手机信号屏蔽,在巡考和监考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考试秩序良好,考风考纪良好老师学生经历了一场疫情防控状态下的特殊考试。

 

老师带着口罩在监考,同学们带着口罩在考试

 

监考老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答题

                           同学们防疫情况下考试现场

 

 

 

 

 

 

 

 

 

上一篇: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专项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