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好消息:我校三门线上课程上线“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08:48 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管理

“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显示,我校《大学英语视听说》刘阳、《资本市场运作》杨俏文、《计算机辅助设计—Rhino》李宏三门课程上线“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了显示网址链接:https://higher.smartedu.cn/search?keyword=%E5%8D%8E%E5%95%86%E5%AD%A6%E9%99%A2

这三门课程为我校正式立项的校级一流课程,经过我校的网络教学平台超星平台建设,进而上线到面向社会的学银在线,再到省级平台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现在又上线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影响范围不断扩大,值得分享给大家。

课程简介:

线上课程包含六个单元内容,主题:大学生活、互联网、爱、旅游、健康、职业规划,各单元内容框架:新闻听力策略、视听说训练、说的策略、文化思维训练、单元测试和作业。融入课程思政理念,重构教学内容;采用BOPPPS教学模式,引导学生主动学习;通过听说读写译训练,提高教学效果;教学、考核评价动态化。  

链接:https://higher.smartedu.cn/course/622aca4abee70ef79f43b6c4

本课程以资本市场导论为第一章,以资本市场理论为最后一章,核心内容以股票市场,债券市场、并购市场等主要资本市场为主线进行介绍,内容贴近现实理财。教学中穿插资本运作案例分析以及证券投资实操业务,帮助学员掌握资本市场运作的基本原理和不同资本市场的运作方式,以树立正确的企业理财、个人理财思维。

链接:https://higher.smartedu.cn/course/622aca64bee70ef79f4472bf

本课程是产品设计专业基础课程,Rhino是一款基于NURBS为主的三维建模软件,它所提供的曲面工具可以精确地制作用来作为渲染表现、动画、工程图、分析评估以及生产用的模型,并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机械设计、产品设计、三维动画制作、建筑设计等艺术设计领域,受到广大工业设计师和学生的欢迎。

链接:https://higher.smartedu.cn/course/623c6d84edd41d4c766129fc

 

上一篇: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下一篇:教务处组织四会校区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程首次开课教师试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