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通知公告

技能大赛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技能大赛 > 技能大赛 > 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关于公布第四届专业技能大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22:02 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管理员

                 华商院〔201716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关于

           公布第四届专业技能大赛结果的通知

各处、室、二级学院、系(部)、馆、中心: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关于举办第四届专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华商院〔2016〕87号)的工作安排,学院第四届专业技能大赛已圆满结束。本届大赛共有吴少强等293名学生组成的87个团队(个人)分别获学生一、二、三等奖,陈刚等77名指导老师获指导教师一、二、三等奖。

   希望各组织单位认真总结经验,加强相关专业课程体系及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大赛质量,建设精品赛项,树立品牌,通过大赛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展示我院学生风采,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四届专业技能大赛获奖师生名单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2017年3月20日

上一篇:喜讯!我校学子获得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名
下一篇: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专业技能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