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实践教学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管理 > 实践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09:17 来源: 责任编辑:jwcgl

 

华商教〔2018〕14号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教务处关于组织 

参加2018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生 

学科竞赛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系:

为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调动广大师生投入教学改革和创新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科竞赛的引领、促进作用,进一步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8〕11号)的工作要求,拟将广东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5项竞赛校内赛事组织工作纳入2018年学院学科竞赛统筹范围。

现将纳入统筹的赛项名单、主办单位、办赛单位、校内组织单位予以公布(见附件),请校内相关单位做好赛项宣传、参赛选手选拔、培训指导、作品评审等赛事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管理

各赛项严格按照《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华商院〔2017〕7号)相关管理规定和要求进行管理。

二、材料报送

报送参赛项目申报表和实施方案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报送时间截止3月20日,联系人陈宏敏。实施方案要详细、完备、科学、可操作性强;经费预算要合理,省内赛组织经费控制在3000元以内。

三、发布竞赛通知

广东省各高校承办的赛项比赛时间及安排,请留意办赛单位网站和竞赛报名通知,并及时在校内各级网站发布。

四、加强参赛选手选拔、培训和竞赛作品遴选工作

各单位要尽快落实指导教师,开设专题讲座或申请开设相应竞赛的通识类选修课;遴选参赛选手及组队,组织培育跨年级学生团队;制订集训计划,集训前要上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备案;竞赛以作品形式参赛的要做好参赛作品的评审、推送工作,保证参赛作品的原创性和质量。

五、竞赛总结

各赛项结束后,收集竞赛有关资料,做好赛事总结及奖励申报工作。

附件:1.大学生学科竞赛校内组织单位安排表

2.学科竞赛项目申请表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教务处

2018年3月5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实习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启动校外实践教学指导教师建档工作的通知